close

誰來晚餐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流金歲月
2008/11/26 13:20

圖按: 我的 afternoon tea

在農夫市場找到這家hand-made 的 English  Toffe 

不會太甜   且夠脆 

剛好配上我在fillmore st.  買的cupperchuno  咖啡杯

與現在正盛產的mini apples

煮杯曼特寧 

趁著沒人吵我時   

喝杯下午茶....

 

   今日晚餐:

紫蘇蒸螃蟹、蠔油芥蘭、排骨蓮藕湯、日式松茸飯

螃蟹、蓮藕、松茸 都是秋天的產品    超市也正是季節  

但松茸還是貴  只是看到日本人包裝得那麼秋天  直想試試他们的松茸飯

據說松茸飯要用在來米

不想,改成上海菜飯式的吃法吧--加紅蘿蔔丁  火腿丁 下去煮

為了不上火--去煲改煮

我猜想〝他〞不適合吃會上火的食物

螃蟹用紫蘇蒸 可以去寒

排骨加一點香菜  壓壓高湯的腥味  順便提提蓮藕味

俗說  吃飯是吃做菜人的心   其實一點也沒錯

只是在真實的世界裡   我不能、也沒機會表達這種心 

 

只是我現在是不是在畫餅充饑--

放一根胡蘿蔔在自己前面   假裝只要往前就吃得到

其實呢    無論我走得再遠  胡蘿蔔的距離跟我還是一樣   永遠不變

這樣的欺騙能支持到什麼時候 

我沒有答案   因此  害怕回去面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