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lroy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流金歲月
2008/11/03 14:46

    sfo的天氣說變就變

今天終於有些太陽

不致龜縮在家  再看會令人走火入魔的書

一直想movado 的錶

--到 gilroy  outlet 去買些米國牌子回國

不知是茉香奶綠帶給我的力氣   還是本性就是愛逛

居然可以走3個小時

應足見shopping的吸引力  還是大於 pier39  ,trick or treat

但今非昔比

為了這個求人嗎

mavedo?我好眼光  看上的要六百多

算了  寧缺勿濫

我還是認份的買買襪子  鍋子  ..這些必需品就好

搞不清自己以前怎麼花錢的

好像用購物來balance上班不愉快的心情

不過倒是跟那時花錢如流水的m小姐練了一雙好眼力

有時  從一些便宜貨  也可以挑到自己要的...

這裡  除了花錢如水的Amy  外

全都在 save money  、cut corner、stick to budget..

可能已經到思危的年齡了

尤其是我受了這次的教訓後...

m 小姐跟我一樣愛作夢

不過  她實際多了  也或許與際遇有關

她告訴我  等她50幾歲退休  有月退  要當導遊去

還煞有介事的   傳了一堆照得實在是不予置評的照片

---說她要開展覽

當她年輕時  我就很佩服她這種好奇心與行動力

現在還是很拜服她這一點

--不管我說米西多無趣   她還是老遠跑來看完才干休

 

喔  現在在講gilroy...

就是一個 outlet--裡面有很多米國名牌

and 如果不是跟這人去   到那裡後解散  各看各的

--可以一起挑餐具 、買家庭用品、 幫對方看衣服款式...

我會比較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