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sessive?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作繭自縛
2008/10/13 14:55

 

       對一些國家的人來說

擁有了x卡  與公民身分

就可以在這裡工作

即使上學  每個學分是 F1的1/10...

所以  有多少人不擇手段要拿到

結婚是捷徑

有多少對岸年輕漂亮的女孩

想要在這裡能過   有人support的家庭主婦生活

不惜跳機

結婚也是捷徑

你的外型  體貼  職業..

即使你要玩一玩

很多人都會願意跟你玩

所以

不用再說  功課不懂的拿來問我

不用跟我說  過一會再打電話問你頭痛好了沒

不用我不過去了  叫你妹找我

也不用讓我的cell phone 在課堂上尷尬

            讓我的留言爆滿

不用怕我遲到  我有鬧鐘

不用陪我運動  給我報紙  心靈叢書 水果

不用報告你甚麼時候會下班

不用怕我胃潰瘍  搶了我的奶茶  叫我喝粥

不用告訴我  現在還沒睡

 

即使是真的

即使我並不冬烘的覺得不能擁有異性朋友

但  只要你發現他  你不會平衡的

我無法像保全他一樣保全你

即使  他是不需要的

因為  他無咎無責...

我不會為你著想甚麼

更不會因為你  付出代價了

還小心翼翼的怕你知道

  所以   just leave me alone.....

....................................................................................

覺得再也禁不起病痛了

一場病下來

驀然間看到自己的臉--又青又黃

憔悴了好多

頭髮也變得毫無光澤

知道自己其實慢慢在萎謝

〝淡水看夕陽  不能是這時候〞

但是  再沒有多久

我會很快變成乾燥花的

.........................................................................................

on phone: may I speak to doc Kao?

clerk: sorry,doc Kao is on vacation.

But I have some problem since the gastroscape procedure.

clerk : You can make an appointment after 31st.

but..I feel sick so much now.

clerk : sorry,all you can do is go to emmergency room..bye

I can't help but crying  aloud....

-------------------------------------------------------------------------------

Mei: Hi ,your account no is wrong,I can't T/T  to you.

       The money have  refuned.

What?  but it's in accordance with the debit card.

hold on ,after asking my "boss"  again ,again....

,he finally tell me the correct no. should be...

I feel so mad you knew I  had given  Mei the error no.

And Mei is my friend...

-----------------------------------------------------------------------------------------

我真的只有自己了嗎?

為了證明什麼?

證明雪中送炭的止吐劑不算什麼?

證明我不喜歡tiffeny?

證明 我不喜歡100mile 外買來的 caramel apples?

證明我喜歡人家不甩我 、不理我?

有時女人真的很笨

可以為了追求一句〝肯定句〞,  連命都不要

要把蒲x齡 的 聊x一把火給燒了

--〝我愛你  可是我已經有她了〞

越看心越down

這種季節實在不是看這種書的時候

但是  燒不掉的是記憶啊

那麼多年前看的  刺鳥  還那麼鮮明

老是夢到一個人穿著白色神袍往成聖的台階    拾級而上...

--〝我愛你  可是我是個神父〞

 

─-ㄛ 所以他不能結婚

--不  他可以的

-- 他不能有其他女性朋友

--不  他可以的

-- 所以他說他愛妳  要妳等他

-- 不  他從來沒說過  他沒說愛我  也沒要我等他

-- 那  他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  他說了一個"神父" 應說的話 、 做了開導一個"信徒" 應做的事

-- 那妳給他的卻是一個女人全心的愛?還像寡婦一樣為他守貞、

   謝絕他人?妳要不是瘋了   就是他額外給你什麼   妳覺得夠了

--  不   ...他並沒有給我什麼額外的空間、  時間

   我甚至不能打電話  他也不回信的 --任何狀況都不會

--那他最重視他的工作囉,對道德倫理及他自己信仰要求這麼高、一點彈性都
 
   沒有的人,妳期待什麼奇蹟??妳比刺鳥裡的麥姬還慘、 至少她愛上的還是
 
  一個 〝人〞,妳愛上的到底是什麼?--機器?還是OPD?

--我想他這樣做是為我好

-- 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的 〝為妳好〞? 

-- (怒) 你在生我的氣嗎? 是啊  我是偏執

-- 不  我覺得遺憾而已  或許你們可以有很好的 partner  朋友...關係

    可是  我想他的個性絕不會做   而以妳對他的信服  可以有很好的療效

     但是  恐懼、焦慮 讓療效沒達到預期的效果

  -- .......

---只是,  這種只站在我的立場,  empathy 我的心情的說法,或許終究只是

     沒顧慮到對方感受的自說自話罷了

-----------------------------------------------------------------------------------------------------------------

你告訴我  我的憂傷你能承擔   我正在冒火你不怕

我真不知道   你是不怕死   還是不了解狀況啊?

..........................................

我大概全身都有病  尤其是大腦

-分不清是友好還是侵犯 

-如果不是我愛的 那麼只是換另一個坑 我有受虐狂

-真的回不去嗎? 其實因為不想讓"人"看到我這麼難看的樣子

 真奇怪 就是不舒服 才要回去 留這 我在虐待我不願意付出的人??

................................................................................................................ 

在這段關係的歷程裡 我最喜歡的時間 並不是我在發問 在依賴,而你單向

在給予的日子裡,我發現,其實比較懷念剛認識、你還不了解我的狀況時候,

那時,我有能力與你瞎掰、有能力聽你東拉西扯甚至罵髒話的時候,那時,看

到說話不用當心的你,是一個有趣的人的呈現

    --我不知道   這樣的小心與退縮是不是可以解釋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