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unique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作繭自縛
2008/10/10 16:00

 可不可以讓你看到生活裡的我

雖然你可能知道我不少深沉的憂傷...

 可不可以讓我看到生活裡的你

雖然你似乎永遠堅強 冷靜 ....

但  我們永遠在最混亂的時空  最不輕鬆的心境下相見

這樣  你真的懂我嗎?

真的認為  這個關係的意義在"父親"的 transfer?

還是認為因為地位  收入的考量?

沒告訴你  support我的人  現在收入也還好

也因為他的位子  讓我見識一些...

還是權威?

權威的人也不少...

包括那人...

 

但  把壞脾氣   獨立  聰明  驕傲  心軟  理性    認真  成熟  

那眼  那聲音    那些沒道理的理由...

加起來的只有一個....

可以嗎? 

可以--

沒有總是淚顏相對...

沒有總是理性虛飾...

可以嗎?

可以暫時停用左腦

可以暫時不要當 這麼多人的偶像

在離開那山坡  在脫下那制服時...

和你一起騎腳踏車去...

 

只是  漸漸知道"父親的背影"代表的意義

人  最基本  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要能理好自己的生活

不管週遭的人是甚麼.....

自己是甚麼仍是重要的

 

我喜歡才兩歲的小Kai

當兩個月暑假沒見

一見到我  笑嘻嘻張著雙臂要我抱

一點都不覺得對他的付出

像對我經濟上的supporter

---- 是負擔或磨練或不平衡...

只覺得我喜歡他

我也有能力付出我的疼愛

而他的一個笑靨 一個擁抱

就容易逗我開心

--因為我是我  所以他喜歡我

但  我值得多少人這樣的愛?

所以  是不是因為我是我

是不是因為我不值得

所以   不能一起騎腳踏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