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巧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流金歲月
2008/10/26 14:50

    放了你第三次鴿子

聽出你用不純熟的中文  表達你的關心與焦慮

我想

在近兩年  這麼多小時的合作後

卻是得跟你說再見的時候了

我們曾以為是語言問題

因此  這麼努力試著用中文  英文  甚至肢體語言來溝通

但是  是不同文化嗎  還是不同成長背景  還是...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沒辦法傳達我的意思讓你懂

雖然沒像跟我的partner 哪麼嚴重--像在跟外星人溝通

但  我無法讓你懂最表淺的東西

你又如何深入我心

又如何探查到我沒有探查到的部分

又如何在我心上開刀

我老是喜歡跟  我講前半句,就能抓到我後半句做朋友

因為這樣相處起來很輕鬆

但  我們的相處卻很費力

這樣是開不了刀的...

不是你的問題  我的問題

只是tune不對吧--我想..你,抓不到我的孤寂...

 

當太多的技巧  成為主要關係 

信任,將蕩然無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