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存、依存及保存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心若止水
2008/11/09 15:32

    這篇報導提到現在日本女性結婚   越來越趨向生存婚

而非像以前做家庭主婦與先生有依存關係

「不過大概等到被限制行動   花錢要報備就知道

這是依存還是依賴吧」

或者有一技之長者    希望婚後  保存  自己的生活方式 

生存婚的定義很簡單

也就是找個長期飯票--當佣人吧

我也想當個力氣大   少好幾條筋的人

但這輩子  大概不用想了

 

雖然可以解釋為好意

但最痛恨以前的同事   或知道的友人

傳那種現在多少人很貧苦   我覺得幸福的mail給我

覺得我還不夠焦慮嗎?

甚至告訴我米國新當選總統以前也很不幸

但仍想時時幫助別人

去它的  就是因為我是普通人   所以我做不到   所以我當不成總統

笨蛋!

我有敲鑼打鼓去說我很富有嗎

為什麼隨便判斷我沒有經濟煩惱

--只因為看起來像嗎

 

我不幸福  一點都不幸福  不要批評我不知滿足

我就是不幸福   

不幸福到我想sfo   bay的水   和太平洋洋流交界的水能不能送我回去

火藥庫爆炸中    熟人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d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